叉³!

禅雅塔厨。
肉食系。
源禅专用blog。
画手,文笔辣鸡。

【源禅】模范情侣2(AU,OOC,TBC)

先果冷压榨:

要假装genji的情侣对于zenyatta来说并不难,毕竟他们一起生活了好几年——隔着一堵墙。当他把这个想法告诉genji以后,对方却依旧显得那么焦灼。

“是的,对于一般的人来说不难,”genji苦恼的感叹道,“但那个是和我共享了一个子宫的哥哥,你不知道他多么——”

Zenyatta开始倾听genji的碎碎念,并且从货架上拿下一罐腌黄瓜。他们面前的购物车里堆起的食物已经足以撑过下一次世界末日。Genji在感到焦虑的时候就会来超市,当他一口气买完五盒一模一样的水果披萨并且回到家里把他们都吃掉的时候,压力就会消失(消化不良就会来临)。

“你有什么要买么?”意识到一直在讲自己的事情,genji岔开了话题。Zenyatta看了看琳琅满目的食品,摇摇头:“我不能吃这些东西。”

“哦,我忘了,zen,”genji挠挠头发,“我们去智械区看看,你可能想要买点食用油之类的吧?”

在他们推着购物车穿过dorito,巧克力和涂层饼干组成的夹道时,genji问起了zenyatta的家人。

“我从未听你提起过他们,你,你有家人吗?”

Zenyatta的机械手指轻轻的敲击购物车的把手,genji又转头拿了一瓶汽水,这样他就可以不用盯着那些指节太久以至于引起怀疑了。“我有,但是我们平时不怎么联系。”

genji这才发现他好像对zenyatta的背景都一无所知,尽管他喜欢他,但他对于zenyatta的认知也仅仅是住在隔壁的邻居罢了,他们俩的Facebook都没有互关。

这可不是什么好的展开,genji没有意识到他已经在说话了:“嗯,zen。还有两天时间,我们可以完美的假装成一对情侣的,对吧,骗过我哥,我给你买书和地毯——”

“那么,我们应该怎么相处呢?”

Zenyatta问道。

“什么?”

“genji,我没有这种经历,”zenyatta不安的绞紧手指,“所以我不知道,情侣该如何相处。”

Genji猜测zenyatta精良的电子脑会对所有都做出一种计算,这是什么类型的交际,一般人们用什么方式来应对,不同的场合有什么不同的概率。

于是genji亲吻了zenyatta的面甲。

“人来人往的超市里的一辆堆满零食的推车前”并不是一个适合亲吻的好地方,所以genji的嘴唇只在zenyatta的脸上停留了片刻就挪开了。智械歪头看着青年,别人可能以为他不习惯人类的亲昵方式所以呆住了,但genji看得出来,zenyatta感到非常的愉快。

“我们得习惯这个,”genji咳嗽了一声掩盖他的心虚:“我们是一对儿不是吗?情侣们都这样。”

Zenyatta回答说他的信息库里有人类情侣交往的范例,只是他一直没有观看过。他又说了一些很乐于学习人类的交往方式之类的话。

Genji想着,他的这些活动是不是都是他自己想做的,还是只是程序的计算呢?

 

“你拿的过吗?”genji替zenyatta扶了一下他的纸袋,智械从一包dorito后面伸出头:“可以。”

他们顺着街道走向公寓。Genji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这样轻松的和一个像是家人一样的人一起从超市购物回来了。和zenyatta买东西让他有共同生活的感觉,仿佛他的日子也不仅仅是在办公间那一寸天地和他的床上度过的。

不如就现在告诉zenyatta他的真实想法,genji对自己说,也许他可以获得一个好的答案。

“zeny——”“genji,”zenyatta突然说道,“我——”

这时候一辆车驶过,刺耳的响声将智械的声音掩盖了。Genji刚想诅咒什么,那辆车在他们身边停了下来。窗户摇落,露出Lena Oxton的鼻梁处有雀斑的脸。

“嘿,sparrow,”Lena挥挥手,自从设计部那个叫sombra的程序员给genji起了这个外号以后所有人都这么叫他,“我在那边就在想是不是你,哦,看来这就是你的——”

她边说边向zenyatta伸出手,genji连忙截断她:“这是zenyatta,我的邻居。Zen,这是Lena Oxton,我的同事。”

“噢!”Lena惊喜的喊道:“你已经——”“我已经和他说好了,”genji又截断,“我们打算骗我哥哥。”

Lena转了转眼珠,交警已经过来催促她不能停在这里。她转动方向盘改变车道:“那就祝你们成功,再见genji,再见zenny。”

Genji很在意关于那个zenny 的称呼,他可是到现在只敢叫zen呢!Zenyatta抱着纸袋子问道:“genji?”

“嗯?”

“你喜欢Lena?”

Genji的脖子涨红了:“什么?”

“你看上去很紧张,和她说话的时候。”

那是因为她知道些小秘密,genji的少男心事啦之类的,青年连忙否认:“她有女朋友!”

“所以这是一个爱情悲剧。”zenyatta自己很信服这个说法。

“不不不,我不喜欢她,我们俩是很好的同事和朋友,仅此而已。”genji解释道,“而且,说真的,择偶方面我不会选择那种类型的姑娘。”

他们一边说一边走到楼梯下。Genji熟练的从zenyatta的裤带里帮他拿出钥匙递到手上:“你就不要瞎猜了。”

“那么你没有喜欢的人?”zenyatta问道。

Genji反问他:“那你有吗?”

Zenyatta这时候打开自己的房门把买来的一些日用品堆进去。Genji觉得他应该没听见自己的话。他耸耸肩把一大袋子零食放进自己的房间。又回到zenyatta窗前:“我租了一盒纪录片,待会儿过来看吗?”

Zenyatta从房间里传来一声好,genji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他想起来好像刚才在街上zenyatta要跟他说什么,他决定,待会儿再问吧。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4)
©叉³! | Powered by LOFTER